塔林(备考)

在一切破旧褪色中,请努力保持闪烁

【塞德里克】撞到人要说对不起

贺岁档🎉小甜文🍬

*平行时空的暗恋he(本来想接档反虐,但是谁忍心对这么温柔的獾獾学长呢)

*题目源于《爱人错过》歌词



“呼~”

一片片的雪花落进霍格沃茨的庭院里,你忘记带手套,只能搓搓手,小心翼翼地走过被洁白覆盖的道路。

走过转角,你和迎面走来的人撞了个正着。

“抱歉抱歉……”

你慌忙道歉,退出好几步,侧过身让他先行一步。

“找到你了。”

你茫然地看着塞德里克大步迈到面前,毫不在意刚才的碰撞,只是低下头,专注地看着你。

他满含笑意的视线在这漫天纷飞的落雪里,灼热地让你难以抑制地心慌。

“怎么了。”

你懊恼地发现,你的语气也被这鬼天气冻得硬邦邦的。

蜷缩在身侧的、冰凉的手指,在下一瞬被温暖的手掌包裹住。

“我听说你小时候在中国生活,今天是他们的新年,也许你会愿意参加一个小小的聚会来庆祝一下?”

他替你把散落的围巾整理好,牵起你的手走回城堡,神态自若到仿佛你们关系早就已经亲密到如此地步了。

哪怕心里已经欢呼雀跃到有勇气炸掉霍格沃茨,但你仍然清醒理智地告诫自己:“塞德里克只是一时大意,你不能趁人之危占人便宜。”

于是你不舍地抽回手,并在心里发誓,这只手可以一周不洗了。

塞德里克反应过来以后果然没有继续伸手牵着你,明明知道会是这个结果,你还是忍不住叹息。

“有哪些人会在聚会上呢?”

你随意找了个话题,打破这份沉默。

“如果我说,只有我呢?”

“哈?”

他停下脚步,转过身看着你,深色瞳孔在昏暗的走廊里明亮异常。

“如果只有我为你庆祝,你愿意来吗?”

你感觉他的话里似乎还有别的意思,可又觉得只是自己敏感多想,于是打算开着玩笑糊弄过去。

“你知道,我喜欢你吗?”

天哪,他居然真的在表白吗?还是你在做梦?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你下意识地就回答了,反应过来后悔得想揍自己一顿。

“那你现在知道了。”

他只是笑着看你。

“你对我的感觉,是这样吗?一点点也算的。”

他把暗藏的汹涌爱意,温柔地包裹成精美诱人的礼物捧到你面前,等待你迟迟未决的审判。

你很惊讶,因为你并不算漂亮,也不是很优秀,你只是最普通的女孩,敏感、胆怯、羞涩,你甚至在接受到别人的善意和好感时总会下意识否定自己。

但他此刻专注的目光,让你无处可藏。

你确认,你喜欢他。

拜托了,眼神请不要闪躲。

他已经在温柔地奔赴你,你也要努力变得更勇敢坚定。

你终于抬起头,直视他的双眸。

“很巧,就是这样,我也喜欢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3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