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林(备考)

在一切破旧褪色中,请努力保持闪烁

【HP乙女】与你再相逢

内含:德拉科  哈利  罗恩


德拉科(从此陌路)

你会在圣芒戈遇到德拉科是意料之外的。

显然,他也不是很想看见你。

你们当年谈恋爱谈的轰轰烈烈,别说是斯莱特林,整个霍格沃茨都以为你们毕业就会结婚。

谁曾想,最后还是立场不同地分道扬镳,也闹得轰轰烈烈的。

你猜他应该是和你同样的症状,毕竟你们都曾受过钻心剜骨的折磨。

就这么在走廊站着也不像话,你主动开口寒暄。

“最近怎么样?”

“挺好的,你呢?”

“我也很好。”

“很好还来圣芒戈吗?”

“那你不还是在这里?马尔福,你有什么资格管我?”

他没说话。

你憋住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,低低咒骂了一句:“懦夫!”

他分明听到了,却没有任何动作。

你们心里都明白的。

你的家族因为中立已经受到了足够的磨难,你也同样肩负着延续荣耀的责任,不该为倒向食死徒等待魔法部评判的马尔福所累。

往后就永远是陌路人了。



哈利(死要面子)

自从你进了魔法部,每天都要和你前男友抬头不见低头见。

其实挺尴尬的。

但是他看起来什么事也没有,所以你也憋着一股气自然地跟他每天打招呼。

“早上好。”

“你也是。”

“一起吃饭吗?”

“谢谢,我吃过了。”

“这么晚才来,昨晚有约会?”

“部长,您不也是吗?”

他会在同事们约着聚会时,习惯性地帮你拦下烈酒,然后在相对沉默中你又会夺回来一饮而尽。

你会在和朋友逛街时,忍不住挑选男巫师的服装,在脑海里想象他穿上的模样,然后突然回过神走出店铺。

直到有一天,你和他擦肩而过,他的目光不再若有若无地落在你身上,他甚至没有注意到你,只是急切的奔向某个人。

你回过头,看到他温柔地搂着一个漂亮的女人,认真地听着她讲话。

这口气突然就松了下来。

原来真的没关系了。



罗恩(错过时机)

Ron:“哈利,帮我把这个给赫敏的室友。”

You:“赫敏,拜托你帮我把这些还给哈利的朋友。”


R:“赫敏,告诉你室友,我一点都不在意她,分手以后我好得不得了。”

Y:“哈利,告诉你兄弟,我祝他和鸡腿去相亲相爱一辈子吧。”


R:“嘿,哈利,你看看她那个蠢样,那个男孩一看就不是真心对她的。”

Y:“赫敏,你觉得这样他会意识到吗?”


R:“兄弟,你等着看吧,她马上就要跟我服软了。”

Y:“我每天在他面前转悠,他怎么视而不见?”


R:“赫敏,你认真的吗?怎么可能是我的错呢?”

Y:“如果他觉得我没那么重要,我也不强求了。”


R:“好吧,我可能是有点错了。我会找机会跟她道歉的。”

Y:“赫敏,最近有个男孩在追求我,我觉得他挺不错的。”


R:“她接受我的道歉了,我们能和好了吧。”

Y:“他为什么突然跟我道歉,算了,不重要了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