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林(备考)

在一切破旧褪色中,请努力保持闪烁

【罗恩】窥不到天光的暗恋

*你是🦁院的,你=卡米莉亚

后续 



你注意到三人组又打打闹闹地走进休息室,大概又凑在一起商量他们的冒险计划了。

坐在身旁的室友咳了一声,你立刻收回视线看向她。

室友看似茫然地和你对视上:“怎么了,卡米莉亚?”

你把视线挪回到手里的书本上,余光瞟到他和伙伴们道别经过你坐的沙发走进寝室,才姗姗来迟地回答道:“没什么事亲爱的,我只是有点累,想回去休息了。”

室友毫无异样地收起书本跟着你回到寝室,若有所思地看向你。

“卡米莉亚,你有点不对劲。”

你装作没有听见的样子把她推回自己的床位,催促她早点休息。


当然是不对劲的。

因为你喜欢罗恩·韦斯莱。

你们看起来毫无交集,压根没有人会把你们联想到一起。

可是,不是这样的。

实际上你们住的很近,以前你在家附近闲逛的时候有时会遇到罗恩和他的双胞胎哥哥,偶尔也有他们的小妹妹。

你们从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快进到一起玩闹的好朋友,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。

但是来到霍格沃茨以后,你们就疏远了,大概因为他比你早一年来这里,已经拥有了更亲密的好朋友,仅仅是偶尔一起恶作剧的你已经被忘在了脑后。

所以你也假装不记得他,在他好几天以后才惊喜地认出你时冷漠地别过头。

不知道赌什么气。

明明你依然能自如地和双胞胎嬉笑。

可等你产生后悔的情绪时,你们早就淡化成了普通同学的关系。

是见面都不会特意停下打招呼的,普通的,同学关系。


室友还是不屈不挠地蹭到你的床上,她施了一个闭耳塞听咒以后,认真地看着你。

“让我猜一猜,难道你喜欢波特?”

“当然不是,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

你甚至有点不可思议。

“那就是韦斯莱了。”

她很肯定的样子。

“不,我才不喜欢他!”你立马大声地否认,“他一天到晚好像就知道吃鸡腿,我怎么可能喜欢他?”

室友只是看着你笑。

你的反驳于是渐渐没了声息。

沉默了很久。

“是他。”

你用尽了毕生的勇气。


“卡米莉亚,我听说拉文德·布朗昨天向韦斯莱表白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他……”

“他接受了……我知道的。”

室友安慰地抱住你,你也紧紧抱住她。

“放心,我只是看你今天很不对劲随便猜的,他们不会注意到,没有人知道的。”

真羡慕拉文德布朗,羡慕她的勇敢。

真嫉妒拉文德布朗,嫉妒她的勇敢。

一场独角戏。

没有人知道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