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林(备考)

在一切破旧褪色中,请努力保持闪烁

【HP乙女】不好好说话②

每一个都已经是男朋友阶段

哎,就是搞事情,就是不好好谈恋爱

内含:塞德里克  奥利弗  双子 布雷斯  西奥多


塞德里克(绿茶反话)

你又一次把深陷迷弟迷妹的完美学长从人群解救出来,就再次看着他一路不间断几乎和每一个人都相识地打招呼。

你忍不住阴阳怪气。

“哎呀,好羡慕塞德学长,有这么多朋友呢。”

“我和你走这么近,你女朋友不会生气吧?”

“真羡慕你女朋友,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肯定很幸福,不像我,身边都没有一个男生。”

塞德里克迈开步子走到你前方,然后转过身倒退着走,眼神专注地看着你,修长的手指戳戳你鼓起的脸颊:

“这样,就能专心看看我的珍宝了。”


奥利弗(特级教师)

奥利弗·伍德的真爱一定是魁地奇。

球队成员被要求五点半就集合听他制定新的战略,你作为替补队员也难逃一劫。

顶着其他成员求救的目光,肩负着解救大家解放自我的重任,你看似自信实则困倦地站起身。

“你这么怕干嘛,我得吃你啊?待会请你。”

摁住蠢蠢欲动的奥利弗,顶替他的位置简单明了地讲述了一下。

奥利弗听你三两句就概括完,总是忍不住想详细补充讲解。

“别人都不会就你会,再来?对嘛,你不会姐会!”

顶着你威胁的目光,残余的求生欲让他没有打断你。

不到十分钟,你就宣布散会,奥利弗属实敢怒不敢言。

“你看到我是什么心情,高兴?那就笑一个,来,一二三,笑,浅浅微笑。”



双子(渣男口吻)

弗雷德和乔治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,又当众把你当成了试验恶作剧产品的对象。你对小白鼠身份没什么意见,但丢人丢到一向关系不好的某些同学面前还是忍不住生闷气。

那俩人完全没发觉的样子,依然拉着你尝试加强版的逃课糖。

“随便吧,你们高兴就好。”


“我们美丽可爱的小姐,”

“似乎不太高兴。”

“弗雷德一定是你惹到了她…”

“嘿乔治,你并不无辜…”


“别闹了,我的错,行了吧。”

你不耐烦地打断他们的耍宝逗趣。

弗雷德放下手里的东西,和乔治对视一眼,架起你来到有求必应屋。

“兄弟,我觉得我们应该,”

“做一些愉快的事情。”

他们兴奋地击了个掌,随手扯开领带朝你走过来。


🎁彩蛋有双子婴儿车



布雷斯(林妹妹)

你答应了布雷斯下课一起去黑湖边散步,却在走廊迎面遇到了他被女生表白的场景,虽然你们的恋爱已经公之于众,但由于他往常的作风,没有人相信你会是最后一个,不少人暗中虎视眈眈他的青睐。

你抱着手臂站在人群外围旁观,看他游刃有余地拒绝了女孩,对方依然一副愈挫愈勇余情未了的模样,心里暗暗吃味。

布雷斯抬头的瞬间,精准地从人群之中锁定了你,对你眨了眨眼,走到你面前。

“哟,我来的不巧了,早知她来,我就不来了。”

他勾起你的下巴,在你唇角落下一个吻,缠绵悱恻。

你扭开头,不让他看见你微红的脸颊。

“亏你倒听她讲话,我平日说的话,你全当耳旁风。”

他吻了吻你泛红的耳垂,你哆嗦了一下缩在他怀里。

围观表白的学生已经散开,布雷斯毫无顾忌地搂着你的腰靠在墙上,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个精美的发卡别到你发间。

“是单给我一个人的,还是别的妹妹都有?”

他的手指顺着发丝滑落到你颈间,粗糙的手指轻轻捏了捏你后颈的皮肤。

“只给你,只有你。”



西奥多(发疯文学)

你挽着潘西的手臂走进礼堂,一眼就看到自家男友正撑着下巴面无表情地看着你。你心里有点发怵,今天偷偷拉着潘西去看魁地奇帅哥训练不会被发现了吧。

你强装镇定走过去,打断他开口,先发制人。

“你知道黑湖的水有多冷吗,你知道禁林的夜有多黑吗,你知道今晚礼堂的南瓜汁有多少度吗?你不知道,你只在乎你自己!”

他默不作声,你硬着头皮继续演。

“无数个万籁俱寂的夜里,我蜷缩在冰冷的被窝,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,我懂了,狠狠地懂了,你就是不想看到我,我这就离开这个学院,连夜离开!如果这能让你好受一点的话。尽管我的心在滴血!”

你作势转身就走,故意放慢了脚步,始终没等到他拦住你,只能尴尬坐回到原位。

“每次我都小心翼翼生怕别人看出我的脆弱,但你是那么的慧眼如炬,你直接撕开了我的伪装,击碎了我的尊严,我在你光辉的照耀下显得如此不堪!我不装了,我讲出来了,这下你满意了吧!”

西奥多把切好的牛排换到你面前,又递给你一杯南瓜汁,“你应该看到忘记吃东西了,这对身体很不好。”

你感动地吃着牛排,心里正对自己这番无理取闹有些尴尬和愧疚。

耳边有人凑近,“今晚你的被窝会很暖和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8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